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关于进行2017年度学院党政工作述职考核的通知

2017/12/26 11:06:33  点击:[]

各党支部、教研室:


为全面了解和评价学院年度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根据学校2017年度考核工作安排,体育学院拟于本学期末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进行年度工作述职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述职时间及地点

述职考核工作将于2018年1月12日13:30在学院245教室进行。请各支部、教研室妥善协调好各项工作。

二、述职考核程序

1.党政负责人述职。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党委工作和行政工作进行年度工作述职。述职结束后,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满意度民主测评。

2.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述职。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年度述职。述职结束后,由学院党委自行考核,考核结果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3.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党支部书记按顺序逐一述职发言,时间为6分钟。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由党委书记、院长逐一点评。党委书记总结讲话后进行现场评议测评。测评票由党委会后统计,原始票党委存档。

三、参加人员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全体学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学生代表。

四、述职内容与要求

党政班子述职要求

1.述职内容包括2017年度各项工作实绩、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度的工作设想与规划。

2.述职采取PPT汇报形式,请各班子成员在述职大会召开前将述职汇报PPT及述职报告电子版发送至hufk882@nenu.edu.cn。

3.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由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考核,考核结果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党支部书记述职要求

1.述职内容包括: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支部政治引领作用情况;规范“三会一课”等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团结凝聚师生方面情况;发挥促进本单位中心工作主体作用情况;教育管理党员情况;发展党员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对上一年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本支部特色工作情况。

2.支部书记于2018年1月8日(周一)下班前将述职稿发送至hufk882@nenu.edu.cn。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7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新网站建设所需教职工信息和其他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全国首届体育学科研究生文化论坛” 暨《体育文化导刊》进高校系列行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