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院新版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2018/07/22 08:51:40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院网站建设工作的整体安排,已对学院网站页面进行了改版设计。新版网站立足对外宣传和服务师生,结合当前学院门户网站的特点,对原有栏目进行了优化调整,在版面设计上,网站力求简洁明快大气,体现我院深厚的文化底蕴。经前期设计、多次征集意见,反复修改,新版网站于2018年7月22日上线试运行。

        改版后的网站,将充分发挥学院宣传主阵地的作用,使网站真正成为学院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为达到更好的浏览效果,计算机系统请大家尽量使用Windows 7/IE10以上版本。360、搜狗等多模式浏览器,请使用兼容模式运行。

        为了更好地办好学院新版网站,请大家对新版网站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请相关部门及个人及时完善相关信息。如发现错误、不足之处及需要更新内容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高宝林

联系电话:13756658436

邮箱:gaobl893@nenu.edu.cn


 

 

 

体育学院

2018年7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科成立70周年暨《第三届体育教师教育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2018年发展学生党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