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各级各类研究中心/基地/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的公示

2019/06/12 15:22:19  点击:[]

各级各类研究中心/基地/实验室负责人: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经费管理办法》(东师校发字[2018]30号)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我院《2019年度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办法》等文件规定。经过个人申报、专家论证、学院审核等环节,对关博负责的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基地等10个研究中心/基地/实验室建设项目给予立项资助,现将获批建设项目公示。

  一、获批立项团队

  1.一类团队(省部级)资助金额15万

  (1)负责人:关 博(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基地、吉林省文化旅游厅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东北民族传统体育研究中心)

  (2)负责人:张铁民(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研究中心)

  2.二类团队(市校院级)资助金额8万

  (3)负责人:张守伟(中国儿童运动游戏研究院、体育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4)负责人:何劲鹏(体育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5)负责人:刘云发(健康管理研究中心)

  (6)负责人:刘俊一(冰雪运动重点实验室)

  (7)负责人:杨 光(中国运动流行病学研究中心)

  (8)负责人:杨志亭(学生体质健康研究中心)

  (9)负责人:徐红旗(青少年体育研究中心)

  (10)负责人:张晓义(中国体育公共外交研究中心)

  二、报销截止时间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前

  三、经费报销要求

  从即日起,各级各类研究中心/基地/实验室建设项目可报销总经费的30%,报销范围如下:

  (1)学科团队建设经费用于高层次人才培养的补充经费、引进人才的调节经费,自主进行研究人员和博士后聘用的薪酬经费等。

  (2)科研协同攻关经费用于围绕本学科确立的重大学术问题进行任务分解和协同攻关所需要的引导经费,包括设立开放课题吸引国内外高水平研究人员参与科研攻关;咨询评价和学术交流等。

  (3)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经费用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以科研促进教学的教学方式改革,学科(跨学科)基地班建设,本科基础和主干课程、研究生综合性学术前沿等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奖助,外聘、返聘或兼聘专家学者授课等。

  (4)国际交流与合作经费用于开展与世界一流学术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建设“国际联合实验室”“引智基地”等高端合作平台,扩大师生出国(境)留学规模,吸引国际师资和优秀生源。

  四、经费报销流程

  (1)负责人在所要报销发票上签字→(2)提交研究生与学科办公室主任杨光教授审核→(3)前往学院办公室段斯忠老师处制作报账单(学科建设经费)→(4)提交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签字→(5)前往学院办公室在报账单上加盖学院公章→(6)送往行政楼2楼财务处报账投递。

 

 

 

 

体育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招生通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招生专业目录调整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教职工第二期攀岩公益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