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推行学生半军事化管理模式

2013/08/28 16:33:00  点击:[]

 

      本学期开学以来,体育学院在“身心兼修、魂魄并铸”的教育教学理念引导下,积极探索体育专业学生特色培养理念与途径,确立了“尚武强身、崇德修心”的学生培养理念。推行半军事化的体育专业学生特有的早操管理模式。

      在学院领导、相关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带领下,对全体本科生进行半军事化管理,按军队标准打造特色寝室文化,严格规范、执行作息时间,注重学生文化内涵培养,学习《论语》、《三字经》、《弟子规》等国学经典读本,同时加强英语学习,制定《体育学院学生英语500句》,在学院教学楼、寝室楼、田径馆每日更新,继续深化早操“八极拳”学习,于开学第一天举行了升旗仪式,并固定为每周一的早操内容常态化实施,养成严谨的组织纪律、高效的执行能力和协作的团队意识,促进学生形成健康、积极的人生观、事业观和价值观,精准定位体育基础教育实践之所需。

 

上一条:学院召开了“2013级新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