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全院学生大会

2013/08/31 10:44:00  点击:[]

    8月30日,体育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全院学生大会在田径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方志军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张守伟博士,综合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陈钢教授,副院长周殿学教授、何劲鹏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博士生导师、2013级运动训练专业辅导员柴娇博士及学院全部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典礼,会序由团委书记杨志主持会议。
    典礼仪式由柴娇博士主持,大会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并播放了“体育学院宣传片”。院长张守伟博士在致辞中以辅导员和院长的双重身份对全体新同学表示欢迎,回顾自己在母校学习、工作的成长历程,希望全体同学尽快适应新的生活与环境,培养自制自学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激发内心深处的热爱,树立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坚定自己的信念,无畏前行。教师代表、炜然教学名师、三育人标兵丰老师在发言中感恩于母校对自已一家三代人的教育,送给全体新同学三件成功法宝:理想与目标、自信与坚强、勤奋与努力。优秀校友长春外国语中学体育组主任王春霞老师在发言中,回顾自己在师大求学生活的点滴,告诫全新同学"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希望同学们敢于接受自己、面对自己、挑战自己,在这里铸梦起航"。新生代表李鑫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正在了解学院光荣的历史,优越的办学软、硬件办学条件和半军事化管理的卓越育人环境,体表全体新同学立志为成为“身心兼修、魂魄并铸”的体育人成不懈努力。
    典礼仪式后召开了全院学生大会,柴娇博士就学院半军事化管理政策进行解读,对学生服装、发型、寝室内务和日常行为规范进行了具体的政策解读。院长张守伟博士就半军事化管理的初衷,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提到体育学科对个人人格培养的特殊作用,体育文化对人的规训与教化意义,希望全体同学在学院半军事化管理政策的引领下,以积极的心态、发积极的声音,彼此传递正能量,实现积极的人生。

 


开学典礼现场
 
院长张守伟博士致辞
院长张守伟博士致辞
 
 
副书记柴娇博士主持典礼
副书记柴娇博士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年丰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年丰老师发言
 
优秀校友王春霞老师发言
优秀校友王春霞老师发言
 
新生代表李鑫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李鑫同学发言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2-2013学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了“2013级新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