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2-2013学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2013/09/05 16:57:00  点击:[]

      2013年9月2日早晨6点整,学院教学楼门前举行2012—2013学年秋季学期升旗仪式,学院张守伟院长、柴娇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出席了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11级马富源同学发表了题为“祖国的青春”的激情演讲。希望全体同学在求学之路上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好学,自觉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把诚信明礼,团结友善、和谐宽容作为我们的基本准则,达成自己的事业,成就自己的未来。
据悉,自学院本学期实施半军事化管理以来,将升国旗仪式作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固定为每周一的早操教育内容。
学院早操升国旗仪式
学院早操升国旗仪式
 
 

 

上一条:用真心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全校师生踊跃为芦苇同学捐款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全院学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