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爱心支教情暖希望”支教活动

2013/09/18 08:24:00  点击:[]

      9月13日,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到宽城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以“爱心支教情暖希望”主题支教助学活动。支部党员同学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专业教师指导下,为该校学生进行了武术、健美操、篮球三个主题6课时授课,并为该校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与第三实验小学陈颖校长进行了交流。陈校长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希望支教活动能长期坚持,并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指导教师希望通过支教活动,增强乡村小学生对体育的兴趣与爱好,得到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我院召开“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总结与拓展”现场会
下一条:用真心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全校师生踊跃为芦苇同学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