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我院召开“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总结与拓展”现场会

2013/09/24 16:55:00  点击:[]

      9月2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我院召开了“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总结与拓展”现场会。党委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我院党政负责人,各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了现场会。
      我院现场会以实践演练与展示为主要形式。现场会上,学院全体学生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学生代表作了“在规范下成长,争做一名优秀人民体育教师” 的国旗下主题演讲,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我院“半军事化”管理模式下的学生寝室,观摩了我院每天“以八极拳学习为主、国学教育为辅、英语口语培训为补充”的特色学生早操。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确立了打造“人民体育教师摇篮”的品牌发展战略,坚持“运动技术规范、教学技能扎实”的办学特色,积极践行“身心兼修、魂魄并铸”的教育教学理念,大力推进“半军事化”学生管理模式。学院结合体育专业学生特点和当前学院学生基本现状,确立了“尚武强身、崇德修心、树德育人”的学生管理理念,制定了《体育学院“半军事化”学生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确立了文化育人、环境育人、传统育人的特色培养路径,从规划、规则、规训、规范四个维度,场地、教室、寝室三位一体,切实提高了学生的教育培养质量,形成了良好的学风、教风和院风。

 

学校和各学院学生工作同仁出席我院升旗仪式
学校和各学院学生工作同仁出席我院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参观学生宿舍
参观学生宿舍
 
 
观摩学生早操
观摩学生早操
 
 
学生练习“八极拳”
学生练习“八极拳”
 
 
吉林教育电视台现场直播
吉林教育电视台现场直播
 

 

上一条:体育学院于伟强同学暑假期间勇救落水学生
下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爱心支教情暖希望”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