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机构 > 教学科研机构 > 正文

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

2018/06/12 09:47:24  点击:[]

  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始终坚持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学的根本任务,努力为社会培养知识深化、能力强化、品德优化的体育人才。现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由1名教授、2名副教授及1名讲师组成,均为博士毕业或在读博士,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3名,承担全院教师教育及相关专业的必修课程,包括体育课程论、体育教学论、教师教材教法和微格教学,负责本科体育教学的课堂模拟、本科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以及本科与研究生的教育实习指导工作,另外,还承担着学院研究生的体育课程与教学论、体育教学理论与方法、学校体育学等多门课程;参与各级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培训,为中小学教育科研提供指导与帮助。

  近年来,教研室的教师们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推行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把实践与教学相结合作为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切入点,突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