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机构 > 教学科研机构 > 正文

足球教研室

2018/06/12 09:42:47  点击:[]

        足球教研室承担着体育学院全院足球专选课、足球普修课。教研室是老中青结合,有丰富的教学、训练经验,有严谨的治学态度,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是一支富有活力,积极向上的教师队伍。教研室6名教师,2名副教授,4名讲师。其中1名具有博士学位、3名教师博士在读。

        教研室在学院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牢固树立专业思想和意识,积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利用现有的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优势,努力创建特色和品牌。以课程改革为契机,不断更新教育观念,逐步建立起课堂教学创新机制,深化课堂教学水平。通过传、帮、带机制培养中青年教师,严格执行体育系听课、观摩课、示范课、演示课制度,在教研室例会中进行评课,加快教师队伍建设步伐,以科研建设为龙头,积极加强各项课程的建设,承担相关的课题研究。近年来,教研室人员先后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外发表学术论文15篇,一项科研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资助;一项科研课题获国家体育总局立项资助;参与4项国家体育总局科研项目,主编参编专业书籍20余部。

        教研室在体育竞赛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2015-2016年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2016-2017年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获得冠军、2017-2018年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获得亚军。在省内的女足比赛中均获得冠军。

 

   


   


 

上一条:排球教研室
下一条:乒羽网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