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机构 > 教学科研机构 > 正文

中国体育公共外交研究中心

2018/06/12 09:34:38  点击:[]

  “中国体育公共外交研究中心”于2014年6月成立,是国内唯一的以“体育外交”为研究领域的中心,中心依托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一级学科而建立,整合国内外的资源与优势,在联合各方面高层次人才的基础上组建“中国体育公共外交”研究团队,围绕“中国体育公共外交”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展开系统研究,为中国体育公共外交的理论建设做出卓越贡献,为中国体育公共外交的政策制定与政策实践提供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

  “中国体育公共外交研究中心”设在体育学院218室。现有团队成员12名,其中博士生导师6名、硕士生导师6名、教授9名、副教授3名,所有团队成员均具有博士学位。中心主任由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晓义教授担任,工作主要以中国体育公共外交理论与政策研究为着眼点,围绕中国体育公共外交实践中的重大问题进行研究,开展资政建言、理论创新,发挥公共外交的职责,为中国体育公共外交提供政策建议。

  

上一条:中国运动流行病学研究中心(CCEE)
下一条:东北民族传统体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