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首位体育人文社会学方向博士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6/11/21 15:16:49  点击:[]

2016年11月12日,我院举行了体育人文社会学方向王超然(2015级)同学的博士论文开题报告会,论文题目为《公共外交视域下中国体育外交范式转换研究》,指导教师张晓义教授。会议由张铁民书记主持,邀请许永刚(广州外语外贸大学)、阚军常(哈尔滨体育学院)、尹奎杰(政法学院)、王邵励(历史文化学院)、张守伟(体育学院)5位来自不同学科的专家学者作为评议组成员。

王超然同学阐述了论文选题、主体框架和基本研究内容,开题评议组委员对论文给予高度认可,一致认为该选题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研究内容丰满,研究方法凸显创新性,并结合各自擅长领域为论文提出建设性意见。

经评议组委员讨论,一致认为该开题报告已达到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的基本要求,开题通过(刘俊一老师供稿)

624E0

3D78B

556E2

 

上一条:我院举行国旗班新队员入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荣获吉林省第十四届高教科研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