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学

本科教学


专业简介

体育学院本科教育共开设三个专业:体育教育、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体育教育专业开设于1948年,是我院开设最早的本科专业,自建院初期至今,已有60余年的成功办学经验,办学水平一直处于全国前列。随着办学条件的成熟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学院先后于1994年开设运动训练专业、2001年开设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本着"为基础教育服务"的办学宗旨,多年来为我国基础教育输入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

教育实习

师范生实地实习是中小学教师培养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加强教师养成教育,引导师范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必要途径;是密切我校与中小学的联系,促进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更好地服务于基础教育的重要载体。加强师范生实地实习工作是推动我校教师教育改革,加强师范生实践教学,提高教师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

1.教育实习相关文件下载

2.关于加强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考风考纪工作

3.体育学院本科课程成绩考核及阅卷工作

4.体育学院关于成立新一届教务委员会推荐名单

5.体育学院教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

6.毕业论文管理办法

7.毕业论文相关下载.zip

8.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