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教育教学 > 公共体育教学

公共体育教学


        公共体育教学一直坚持“勤奋创新,为人师表”师范特色教育理念,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己任,以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促进学生终身体育意识的养成,开展公共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训练和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

        开设篮球、排球、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球、软式棒垒球、美式橄榄球、健美操、健身街舞、瑜伽、太极拳、太极剑、剑术、保健、击剑、攀岩、游泳、两门在线课程等20余门公共课程,实施结构式层次化的体育教学模式。其中“太极拳”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在国内高校中率先开设“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与锻炼方法”与“瘦身与健身”两门在线课程。

        教学科研成果卓越,书籍《结构式体育与健康教程》被评为“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大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平台”获评吉林省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