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督促2013级及以前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程约谈会

2017/03/02 18:49:39 杜放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2013级及以前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快博士学位论文撰写进程,学院于2017年2月25日在教学楼330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督促2013级及以前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进程约谈会,我院刘俊一副院长、中国体育公共外交研究中心主任张晓义教授、研究生与学科办公室主任杨光教授、研究生与学科办公室覃晓红老师、杜放老师以及20余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约谈会由杨光教授主持。张晓义教授首先结合自身多年申报经验,从选题、研究方法、框架内容等方面入手,作了《体育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书撰写基本规范》的专题报告,并介绍了博士生学位论文撰写的相关要求;其次,刘俊一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历年博士研究生的招收数量和培养质量,全面、系统的解读了我校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与答辩工作的相关要求,针对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以“促进、交流、合作”为基本原则,以精细化服务为出发点,践行服务到人、服务到位、服务到心”的一对一培养模式。最后,参会博士研究生逐一结合自身论文开题和撰写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上一条:校男篮主教练郑立业老师作美国培训见闻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体育学社科项目申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