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18年“迎新”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8/09/26 21:34:00  点击:[]

  为迎接2018级新同学入校,丰富我校广大学生业余文体生活,为成立我校“阳光乒乓球竞技训练队”选拔运动员,2018年9月22-23日,在本部校区与净月校区举办了“东北师范大学2018年迎新乒乓球赛”(仅设置男、女单打比赛)。

19E65

  本次比赛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主办,共有来自20个学院(部)的142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于9月22日分别在净月校区(上午)与本部校区(下午)进行,第二阶段于9月23日上午在净月校区乒乓球馆进行。

19AAF

  比赛历时1天半时间,共进行了352场比赛,最终产生了男子单打前八名、女子单打前八名。来自纽瓦克学院的2018级本科生李霨霆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016级本科生邓旭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上一条:我院张守伟教授应邀出席中俄教育类大学联盟年度会议
下一条:党员发展标准及团学组织概况宣讲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