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排球队在首届中国大学生气排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2016/08/27 12:43:00  点击:[]

2016年7月23日,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在银川拉开帷幕,由我院李志强、郭宇杰副教授担任男、女排领队,教师孟晓担任教练员,我院研究生栾健,本科生董强、车洪博、王慕群、陶禹辛组成男子气排球队伍,先后战胜华中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鲁东大学,以15局11胜的成绩,勇夺高水平组冠军。由我院研究生吴美霖,本科生张宁、厉晓婕、张妮、潘明心、刘盈函组成女子气排球队伍,七场比赛中在一名主力队员受伤的情况下,获得高水平组第三名。本次比赛教练员们克服竞赛安排的不利,沉着应对比赛及突发状况,并及时调整队员比赛状态。队员们克服伤病,敢打敢拼,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东师体育精神,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最终以冠、季军的战绩回报学校。(孟晓采写)

上一条:2016年全国软式棒垒球夏令营暨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EIMOC运动是良医校园行动论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