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见面会隆重举行

2016/08/30 09:19:00  点击:[]

2016年8月25日我院在田径馆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见面会。 学院参会领导有院长张守伟教授、副院长周殿学教授、副院长刘云发教授、副院长何劲鹏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常益、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全体2016级新生和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常益老师主持。

8:30分典礼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振奋人心的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宣传片播放结束后,由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学院水冰教研室教师李坚柔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体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毕森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我院2016级研究生刘健松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随后,院长张守伟教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确立起自己是“人民体育教师的摇篮”中最优秀的一员的定位。他给予新生在大学期间几点建议,要发扬体育人坚持不懈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个性、培养自制自学能力、学会独立思考、全面提高个人素质水平。为实现自身价值,立足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张院长警醒新生们要学会“生存”——把握大学的今天与明天。

典礼结束后,何劲鹏副院长为2016级新生进行学院教育教学相关工作介绍。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常益老师为新生进行特色学生管理工作介绍。 希望2016级的新生们能够将“身心兼修,魂魄并铸”的院训牢记于心,将“尚武强身,崇德修心”的精神发扬并传承下去。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充分展露自己的光芒,成为东师体育学院的骄傲!

上一条:社会体育指导员(青少年)培训教材编写工作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2016年全国软式棒垒球夏令营暨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