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社会体育指导员(青少年)培训教材编写工作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2016/09/06 16:40:00  点击:[]

为积极配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启动社会体育指导员(青少年)的培训工作,促进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常态化发展。2016年8月25日至28日,我院举办了“社会体育指导员(青少年)编写工作研讨会”首都体育学院李相如教授、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唐双全总干事、金盾出版社余立平编审、上海体育学院刘静教授、山东大学石振国副教授、上海体育学院陆大江副教授以及我院张守伟院长、何劲鹏副院长、常益副书记及10余名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社会体育指导员(青少年)培训大纲、教材、培训的启动与筹备;《中国青少年运动健身科学指南》的撰写;我国青少年户外运动营地标准的制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加快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建设,开发互联网+体育智能运动健身圈,培育青少年校外体育辅导员队伍等观点。此外,相关专家亲临一线,实地考察了吉林省青少年户外运动营地,就存在的问题及优化路径交换了意见。

本次研讨会皆在推动“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的实施,促进青少年养成科学体育锻炼的习惯,助力社会体育指导员(青少年)培训体系的建设,为青少年体育的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走进图书馆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见面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