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少年体育公益系列活动之体育中考评估活动顺利举行

2017/03/31 16:20:02 关博 点击:[]

    2017年3月25日晚,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组织,面向长春市即将参加2017年体育中考的中学生们开展的评估活动顺利举行。

FC86


    自2015年来,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教师及学生一直参与长春市中小学生冬、夏令营的体能测试及备战体育中考方面的相关公益培训。我院师生也于2016年参与了长春市首届中学生体育加试测评的裁判工作。昨日晚,我院再次采用专业的师资团队和精准的仪器对学生们进行评估。前来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及家长近2000人,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俊一副教授就中考相关事宜进行了“中考第一课”的理论指导。活动得到了长春市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在测评过程当中,学生们认真的进行每一个项目的考评,家长们也向我院教师反复咨询关于体育中考考试的相关事宜。

13FA8

1BDD7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家属体育公益培训班(第五期)开班
下一条:我院邀请历史文化学院王邵励教授到我院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