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7/04/01 14:50:55 胡范坤 点击:[]


 3月29日13:30,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245教室举行,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张弛,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副处级纪检员任增强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常益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张铁民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党委过去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对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本次选举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72名,实到会158名,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要求。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刘俊一、何劲鹏、张岩、张守伟、张英成、张铁民、范尧、陶玉晶、常益9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张守伟同志作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大局;坚持服务师生,遵循规律;坚守清风正气,勤政廉洁。

 选举大会后, 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铁民同志为中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书记,选举常益同志为中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会议研究讨论委员的分工,决定刘俊一任保密委员,何劲鹏任组织委员,张岩任纪检委员、张守伟、张英成任统战委员、范尧任青年委员、陶玉晶任群工委员、常益任宣传委员(兼)。


全体起立 奏唱国际歌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

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同志作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1549F

体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体育学院

2017年3月30日


上一条:2017年北京市大兴区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家属体育公益培训班(第五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