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长春市棒垒球协会今日成立,填补我市体育项目空白

2017/04/18 10:04:3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于2016年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动我市棒垒球运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棒垒球运动的专业技术水平。经过两个月紧张的筹备,长春市棒垒球协会于4月16日正式成立,成立仪式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中国垒球协会副秘书长郑璐作为嘉宾发表讲话,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群体处处长吴昊,长春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韩旭东、业务部部长潘照威,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院长张守伟出席仪式,协会97名会员代表参加仪式。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组织机构成员、办事机构成员及法人代表。最终,东北师范大学综合馆管理中心主任孙建华当选主席。

    据了解,2016年8月3日,国际奥委会(IOC)全票通过将棒球、垒球合并为1项并重新回归奥运的提案,棒垒球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正式比赛项目。这不但说明棒垒球重新得到了国际认可,也昭示着它将作为我国全民健身的一个重要项目并得到更多的关注。长春市棒垒球协会顺应时代发展和人民的需要应运而生,其成立将填补我市体育项目空白,为长春市全民健身队伍增添了一支生力军,对于棒垒球运动的普及、提高和体育精神的弘扬将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

会议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

参会的领导、嘉宾及会员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尧作大会筹备报告

东北师范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常益公布组织机构及名单

新当选的长春市棒垒球协会主席孙建华讲话

中国垒球协会副秘书长郑璐致贺词

与会领导及嘉宾与新当选的协会组织成员合影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第一届篮球音乐节
下一条:2017年北京市大兴区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