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篮球队2017年中期总结会举行

2017/06/21 15:00:28  点击:[]

2017年6月14日,东北师范大学篮球队2017年中期总结会举行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副院长范尧、竞赛训练部人员及东北师范大学篮球队教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2017年4月,我院篮球队教练员竞聘工作刚刚结束,2017年吉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就已到来。经过近20天的比赛后,我校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和男子阳光组篮球队均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

会议由学院竞赛训练部副主任刘佳男主持,首先由学院竞赛训练部主任李强陈述2017年吉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相关工作情况,自报名、组织参赛及比赛过程中,及赛后出现的问题等进行总结。其后男子篮球队主教练丛晨、男子篮球队助理教练李志刚、女子篮球队主教练郑立业和女子篮球队助理教练,男子阳光组主教练谢维良先后就赛前筹备、比赛技术统计分析、球员发挥表现及未来球队展望等一一发言。

在听完竞赛部和球队教练员的发言后,学院主管竞赛副院长范尧就技术细节、比赛前、中、后所涉及到的问题、教练员及球员的状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并对篮球队给出寄语:“球场上的胜利,源自于平日的累积和训练时的汗水,没有努力和付出,就没有回报和掌声,期望篮球队上下和竞赛部全体同仁继续努力,把篮球队努力塑造为东师最闪亮的一张名片!”

最后张铁民书记代表学院对男、女篮完成赛前预期名次,阳光组男篮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并肯定学院竞赛训练部全体成员的付出和心血,并勉励教练员们、队员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发挥东师精神,让东师篮球重拾辉煌,更上一个台阶。


张铁民书记讲话

主管副院长范尧进行总结

参会人员

上一条:体育学院国际级篮球裁判员邢金明教授为我院男、女篮球队 进行授课
下一条:学院喜获东北师范大学资助育人工作模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