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中小学冰雪项目体育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1/26 21:54:08  点击:[]

  2018年1月8日至1月2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吉林省中小学冰雪项目体育师资培训班”在吉林省磐石市莲花山滑雪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覆盖我省12个地市州222所冰雪特色校共计240名学员参加,培训共分四期,每期六十人。此次培训班是我省开展冰雪项目培训以来首次实现了全覆盖。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吉林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地市州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此同时各地市州的教育职能部门也选派了相关负责人来参与管理和了解冰雪特色项目。在培训的过程中各地市州的负责人进行了相关座谈,为我省进一步开展校园冰雪特色项目进言献策。

  本次培训目的是宣传我省冬季项目和冰雪运动发展方针政策,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我省中小学体育师资冰雪运动技能和教学水平,培养一支优秀的中小学冰雪师资队伍,推动我省“百万学生逐雪嬉冰”活动的开展,努力推动吉林省冬季运动和冰雪项目发展。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孙大龙副处长、我院范尧副院长、莲花山滑雪场孙东波总经理应邀出席开班典礼,担任本次培训的老师有我院冰雪教研室刘佳男老师、哈尔滨体育学院滑雪教研室的康建鑫老师、宋踊跃老师,本次培训的服务团队由我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关博老师以及2017级兰弼麟、杨蕙宁、李佳宁、杜旭、李淼五名硕士研究生共同担任。

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孙大龙副处长开班典礼致辞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关博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孙大龙副处长、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范尧副院长、莲花山滑雪场孙东波总经理莅临开班典礼

哈尔滨体育学院康建鑫老师理论课讲解

服务团队组织学员报道

学员们认真听课做笔记

康建鑫老师的实践教学

刘佳男老师为学员们做安全摔倒的动作示范

第一期学员集体合影

第二期学员集体合影

第三期学员集体合影

第四期学员集体合影


上一条:我院速滑队在全国速度滑冰联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