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南通大学于文谦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8/12/02 16:28:42  点击:[]

  2018年11月30日下午13:00,我院杰出校友、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于文谦教授莅临我院为全院师生作题为《读硕与考博》的学术报告,我院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学术讲座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刘俊一副教授主持。

  于文谦教授开场首先介绍了所培养的团队成员、我院优秀毕业生朱焱和王松同学,讲述了从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选拔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再到培养成为卓越硕士、博士生的艰辛历程;其次,讲述了硕士研究生应如何选题、撰写毕业论文、巩固专项技能以及报考博士的基本条件;最后,勉励在场全体研究生怀揣初心、奋发图强,助力体育强国梦想。

  随后,于文谦教授邀请我院优秀毕业生、大连理工大学朱焱博士和王松硕士分享了各自的求学经历,畅谈了攻读博士和硕士的艰辛与喜悦、欢笑与泪水、失落与成就,勉励学弟和学妹们勇于挑战自己,不忘初心,蓄力前行。最后,于文谦教授及其研究生团队与在场研究生进行来了互动交流,逐一解答了研究生所提出的问题,并与在场师生合影留念。

体育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办公室

2018年12月1日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体育学科研究生文化论坛暨《体育文化导刊》进高校系列行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获得2018-2019吉林省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