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校速滑健儿今冬国内外取佳绩

2019/01/07 08:20:20  点击:[]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脚步的临近,入冬以来,国内、外各项速滑顶尖赛事纷纷开始,我校速滑健儿在一个月内横跨亚欧大陆,连续征战,取得突破性佳绩,显示出我校在冰雪项目中的深厚底蕴。

  2018-2019年度第一站速度滑冰青年世界杯于2018年11月24、25日在波兰托马舒夫市顺利举行,体育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杨杰在本次比赛中与队友配合默契,在女子短距离团体追逐比赛中获得铜牌。

 

获得铜牌中国队(右三杨杰)

 

  2018-2019年度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于2019年1月6日在哈尔滨冰上基地落下帷幕,东北师范大学速滑队在国家队运动员全员参赛的情况下不畏强手,获得一块女子全能500米的银牌,男子短距离全能项目更是取得突破,获得短距离全能第五名和1000米第六名。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是我国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国家A类赛事,各个单项只有获得全国速滑联赛四站比赛积分全国前24名的优秀运动员方可参赛,本次比赛我校共有8名运动员参赛。

我院2018级硕士杨杰在女子全能5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9年1月6日

上一条:我校女足队员张蓉入选中国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集训队
下一条:我校体育学科入选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