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膺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冠军

2019/03/25 10:32:54  点击:[]

  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在一轮强降雪过后,第五届“万科杯”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在松花湖滑雪场展开争夺。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29所院校,200余名大学生们将通过高山大回转赛、单板大回转赛,进行激烈角逐。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爱龙、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胡仁友、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总经理赵兰菊、万科冰雪事业部赛事总监郭军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总决赛开幕仪式。

  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路文平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女子单板大回转赛冠军,我校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一冠军不仅仅是代表我校在雪上项目中的一次里程碑,更是我院在冬季项目“体教结合”模式的一次阶段性胜利!

  祝我院学子在今后训练中再接再厉,勇夺桂冠。

上一条:体育全球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