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夺得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比赛 乙A第一战女子团体第一名

2019/06/06 15:20:38 付饶 点击:[]

5月15日上午,“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比赛“朗坤杯”乙A第一站(太和赛区)开幕式”在太和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A比赛每年固定举办2站,全国共有128支队伍(男子64支、女子64支),800人左右参赛,赛期历时5天时间,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职业联赛之一。比赛首日,各代表队之间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抗,为现场和全国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东北师范大学参加女子团体赛,比赛由我校乒乓球教师蒲珊珊挂帅,运动员是体育学院2017级运动训练金洋伊、范硕。经过激烈的争夺,我校夺得乙A女子团体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年的乙A第二站比赛将于9月8日于辽宁省葫芦岛市开拍,让我们共同期待我校女乒金花再创佳绩!(文/付饶)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慢投垒球队勇夺长春分站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邀请《体育与科学》杂志主编程志理莅临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