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东师冰雪 砥砺滑行|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单板滑雪队喜报

2021/03/05 13:19:37  点击:[]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项目选拔赛于3月3日至4日,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举行,共有来自31所高校的213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滑雪队自2020年11月成立。2020年12月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东北赛区的比赛中,我校队伍拿到参加总决赛的满额名额。

  在我校滑雪队领队刘俊一,单板队教练员李岫儒的指导下,我校研究生2018级体育教育训练学李光麒获得单板滑雪男子阳光组冠军;本科生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徐字号获得男子专业组冠军和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王贺、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周子程分获男子专业组第三、第四名;我校研究生2020级体育人文社会学钟婉菊获得女子阳光组第八名。(文/王润达)

单板滑雪男子阳光组冠军

我校研究生2018级体育教育训练学李光麒

单板滑雪男子专业组

冠军我校本科生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徐字号

季军我校本科生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王贺

第四名我校本科生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周子程

单板滑雪女子阳光组第八名

我校研究生2020级体育人文社会学钟婉菊

 

最佳男运动员

我校本科生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徐字号

 

上一条:我院邀请首都体育学院杨铁黎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获批冰雪运动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