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科技部向我校张守伟教授及其项目组分别发来感谢信

2022/08/11 15:48:57  点击:[]


 

 

近日,国家科技部向我校致感谢信,对我校张守伟同志及其所在的科技冬奥项目组参与的“国家科学化训练基地建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及其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期间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

信中表示,张守伟同志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勇于创新、不惧挑战、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出色完成了科技冬奥项目科研任务和技术保障任务,展现了一线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坚强有力领导下,未来我校科技工作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科技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冰壶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现场执行会旗入场及火炬传递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