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冰壶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2/08/13 10:29:22  点击:[]


 

8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冰壶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选拔赛在哈尔滨举行

本次赛事为期4天,设男子团体与女子团体2个组别,来自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等14所高校的23支队伍(男子13支、女子10支),150余名师生参赛。团体冠军队伍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在普莱西德湖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壶项目比赛。

我校文学院2021级白林翰、外国语学院2021级阚婉宁两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所在的联合队分别取得了男子组、女子组第二名的成绩,阚婉宁同学获得了“精神文明运动员”的荣誉。

 

 

白林翰比赛中

 

阚婉宁比赛中

 

 

阚婉宁“精神文明运动员”荣誉

上一条:我院张铁民教授荣获第三届“郑德荣式好老师”
下一条:科技部向我校张守伟教授及其项目组分别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