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机构 > 教学科研机构 > 正文

田径教研室

2018/06/12 09:45:36  点击:[]

        田径教研室隶属体育学院,目前承担全院本科生的田径普修、田径专项理论与实践、定向运动、野外生存、户外运动和院队田径训练等工作。

        田径教研室现有田径课程专职教师12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5人,讲师2人,助教2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7人,具有博士学位3人,硕士学位12人,国家级田径裁判员2人。全体教师团结协作,求真务实,是一支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

        近年来,田径教研室积极承担社会公益服务工作,先后承担了2017年长春国际马拉松赛、2016年全国中学生田径运动会、2017年长春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等赛事裁判与服务工作。

        田径教研室在建设中取得较大进步,积极扩大教学空间,大力改善教学条件,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在现有的基础上,戒骄戒躁,开拓创新,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田径教学训练水平,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体操教研室
下一条:篮球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