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生导师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2017/09/15 15:49:53  点击:[]

2017年9月10日晚6点30分,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生导师聘任大会在体育学院田径馆顺利举行!

本次典礼由团委书记胡范坤老师主持,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何劲鹏教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常益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刘俊一副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尧副教授,教授委员会委员、水冰教研室主任王立国教授,教授委员会委员、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光教授,教授委员会委员、田径冰雪党支部书记陶玉晶教授、教授委员会委员、篮排足教研室主任程冬美教授,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主任徐红旗副教授、培训部主任关博副教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1784B

典礼第一项是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典礼第二项,教师代表东北师范大学男子篮球队主教练,2016年东北师范大学教学新星奖获得者,丛晨老师发言,丛晨老师精彩的发言深入每位同学的内心,激励着每一位体院人更加的奋进!

典礼第三项,在校生代表,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健松同学将自己在体育学院本科生期间的感受与感想分享给了2017级的新同学们,让同学们对新环境有了新的了解。

典礼第四项,新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岳程煜同学发言,岳程煜同学代表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新同学们表达了对来到一个全新环境的陌生与激动,但同时也表达出了能成为体院人的一种自豪之情!

典礼第五项,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发言,在发言中,张院长结合学院“身心兼修、魂魄并铸”的“精英化”培养理念,将“精英化”教育灌输给每一位新生们,激励每一位新生,使每一位新生时刻记住自己是精英,要时刻的警醒自己,要变成精英!

EB30

典礼第六项,进行本科生导师聘书发放仪式,张书记、张院长为老师们颁发聘书。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国的第33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老师们和平常一样,放弃了休息,来和我们一起,共同度过这庄严而有意义的一天,我们的同学们也为各位老师,准备了一份自己的小礼物!

典礼结束后,我们还进行了一场特殊意义的欢送大会:2017年应征入伍同学欢送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常益老师对我院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丁相喆代表我院8名入伍大学生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丁相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有目标,一定不能懒散度过大学生活,不能虚度光阴,并向学院作出了感谢与告别!

欢送会进入尾声,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何劲鹏教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常益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刘俊一副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尧副教授为入伍学生佩戴红花并赠送礼物。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在最后讲到,希望8名同学将体院精神带入部队,身心兼修,魂魄并铸的院训时刻牢记在心,最后祝福8名同学的军旅生涯一切顺利!

随着入伍学生们接受赠礼与佩戴红花的结束,本次典礼也顺利完成!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落幕 · 东师健儿力助吉林省代表团凯旋归来
下一条:吉林省代表团大学组首枚奖牌 东北师范大学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