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8/09/12 22:17:13  点击:[]

  8月3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学术厅,召开了2018年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学生辅导员、全体2015级本科生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学院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杨志主持,大会共分为动员大会和安全教育大会两个环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实习工作,在动员大会上,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何劲鹏教授、院长张守伟教授、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分别做了动员讲话,三位领导从学院历史积淀、优良传统、教育实习模式、精英培养定位、写好东师故事等方面为学生奉献了生动精彩的动员讲话,为2015级本科生壮行,学生们深受鼓舞。动员大会结束后,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杨志进行了任务布置和安全教育。

  据悉,学院自2014年开始实行1+1城乡反差体验式教育实习模式,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学院通过基础实践、模拟课堂、岗前培训等环节,从教师基本功、广播操、体育游戏、教案书写、安全急救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实用技能培训,为学生走上实习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陶玉晶老师进行模拟课堂培训指导

郭艳红老师进行模拟课堂广播操考核

学生利用早操时间练习广播操

年丰老师进行教师基本功岗前培训

王松涛老师进行广播操教学岗前培训

罗彭老师进行体育游戏教学岗前培训

王羽老师进行新课标及教案书写岗前培训

徐凛老师进行体育课运动伤病与急救处理岗前培训

学院领导及全体指导教师与参训学生合影

上一条:张守伟院长为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下一条:东师学子助力第十八届省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