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祝贺东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在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1/22 11:42:24  点击:[]

  2021年11月19—21日吉林省第一届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在吉林省体育局综合训练馆举行,我院代表队力压群雄,取得团体赛第一和第四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的方式,由教育培训中心与竞赛部共同承担比赛任务,张博和李强老师担任领队教师,教育培训中心服务团队承担比赛后勤保障任务。本次比赛通过组织选拔测试,将前8名选手组成两个代表队参与团体赛,其余选手均参与个人赛。

  前期选拔:为了保证选拔资格的公平、公正性,特举行选拔测试,测试项目分为技能和理论考核项目,考核内容为职业技能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我院一流体育师资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不仅体现了我院长久以来始终坚持“尊重、创造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塑造“一流体育师资”为目标,不断培养高质量人才,打造“东师体育品牌”,为我校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供保障。同时也为我省体育行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国目标而奋斗。

上一条:我校国防教育工作获多项省级表彰
下一条:我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