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校国防教育工作获多项省级表彰

2021/12/17 14:21:40  点击:[]

       为推进我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开展了第三届军训摄影、军事教师讲课比赛、国防教育科研论文等系列活动。2021年12月8日,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吉林省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我校在此次活动中成绩斐然,荣获多个奖项。

       2021年,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我校军训工作进行了大胆的改革创新。体育学院承担教官工作,首次将军事训练与体育教育相结合,丰富了军事训练的科目和内容,圆满完成了2020级、2021级共计7534人的军事训练任务,并进行了军训成果展示,师生反响较好。此次获奖表彰标志着我校军事训练工作改革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将国防教育、思政教育、体育教育与军事训练有机融合,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体育学院获批“吉林省竞技体育能力提升 重点实验室(冰雪项目)”
下一条:祝贺东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在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