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杰出校友大连理工大学于文谦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17/10/12 18:57:48  点击:[]

主讲人 于文谦 地点 245教室

  10月9日下午15:00,在学院教学楼245教室,大连理工大学于文谦教授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堂题为“研究生培养与课题申请”的学术讲座。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副院长何劲鹏教授,副院长刘俊一副教授及研究生、博士生同学出席并聆听的报告。

  于教授在讲座中结合自身实践,举例就课题选题、申报、书写、论证等经验倾囊传授,鼓励研究生在课题申报方面要不懈尝试和努力;在研究生的教育培养方面提出了以专业特长和兴趣为出发点,注重交叉学科的研究和团队协作。讲座过程于教授以朴实、诙谐的语言展示了一名学者的真诚与严谨。

13AF9

1341F


 

 

 

体育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办公室

2017.10.10

 

上一条: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田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专家王家宏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